小戰士呱呱

不會停歇的。

Dear ~給今天生日的妳~

給今天生日的妳:

 在我們都感到徬徨的時候,是彼此渺小的話語支持了彼此。

  妳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跟不成熟,在我看著貼吧的大家都紛紛組成CP扮場玩笑似的婚禮的時候,妳也答應了我的提議。

  當時的我還叫做月月,而有人開玩笑說我們就像是金莎的《星月神話》一樣。

  雖然我們的愛好總是不一致,但不可思議的透露出我們的友情並不拘限於愛好。

  雖然只是扮家家酒的感情,但我從中獲得的友情是過去的我難以想像的力量。

  雖然我們處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但我認為許多事情是無關年齡、環境的,我們用我們的方式認同跟支持了彼此的存在。

  妳總是說對妳而言我不單只是朋友、而是總有一天會相遇的朋友,雖然目前看似遙遠但我已經不禁的想像了那個場景!

  與妳相識的這五年,我也在迷茫之中找到了自己的夢想,也下定決心為了自己的夢想跨出一大步!我也不再單是當初無助總是需要妳的鼓勵的我,我希望我也能夠給妳以及我周遭那些珍愛的人鼓勵。

  星子啊,我是這麼的自私。當初每天聊天突然間找不到妳的音訊的時候我還擔心著妳是否對我感到厭煩,但現在卻因忙碌而變得少互動。不可思議的是,我從未覺得我們變得遙遠。

  就像我一樣,我希望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好好堅持下去。雖然家人的建議常常是無形的壓力,他們或許在長時間相處之中沒有注意到妳的價值跟需要,但不要忘記,妳永遠都是最特別的,只要現實跟夢想是能成為一體的。不如說它們就是為了彼此而存在的。

  數年後,或許我會發現自己說的話沒有意義或者是對自己過去的無知感到羞愧,但既然世上的所有事情都是無意義的塵埃,在我離去之後也不會有人記得我或是紀念我。我就在自己力盡範圍內做出能做的事情吧。妳也是教導我這些的其中一位重要的存在。

  就像歡快的歌聲一樣,希望妳在新的一年(甚至是之後)在短暫的悲傷、沮喪之後能夠感受到這種衝動跟熱情哦。我也逐漸的變得忙碌,但不會忘記妳對我而言的非常~非常重要。

  更重要的是,期待妳所期待的鬼丸還有我所期待的本作長義能夠在妳新一歲之後實裝。每當想起妳對鬼丸鶴的渴求我都對當初推薦妳鬼丸鶴的自己深感罪惡...好像是把人推進久久才能夠見到光明的深淵一般,但是不用怕,我也要我的長義要等。我們都是深淵的好住民!

  話就說到這裡啦,希望妳能夠有很好的一天跟每一天。生日快樂。


妳的朋友,

月月

评论
热度(3)

© 小戰士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