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戰士呱呱

不會停歇的。

《一起來玩吧!》序章

前奏曲

那是一個晴朗無比的午後,少女緊張的拿著手上的邀請函走近了陌生的建築。她一眼一眼的觀察了建築上的紋路,旁邊寫著「rjoiejwtow」這一連串不明的文字。她看了一眼自己收到的邀請函,確認了上面的屬名跟不明文字一樣之後走進了建築物。

建築物裡有個看似沒有盡頭的黑白階梯,其黑白相肩的程度讓人聯想到了鋼琴的鍵盤。牆壁上貼著看似是某個國家的歷任國王的臨摹繪,而每隔幾個繪之中就有一個騎士像,彷彿在訴說這其中暗藏的故事一般。

「到處都可疑的要命...」少女抓著頭髮吐槽著。她仍記得剛收到邀請函的時候,雖然說被邀請函上面的「最高獎品:一億元」慕名而來。雖然說事前做好了一定的搜索跟情報整理之後才有勇氣參加這個遊戲,但還是對建築物異樣的樣子感到不安。

「吶,妳也是參加者嗎?」突然之間有道聲音出來打擾了少女的回想,那是一個灰髮帶著兜帽的的少女,她穿著帽T但手邊有個與穿著不和諧的短刀。她上下望了一下少女之後判斷少女或許能夠成為一個很好的伙伴而決定伸出手:「我是一之瀨灰,請多多指教。」

「阿卡韵·羅斯納提斯,你的目標也是一億元嗎?」少女斜眼看著眼前的灰髮少女,心想著比賽還是參加者越少會對她越有力。

「一億元?我不清楚耶,我的目標是這座城堡的繼承權哦。賭上一之瀨之名。」名為一之瀨的少女斜著頭的回答道,其中眼神還埋藏著對自己身為這個國家最廣傳的貴族的一之瀨家的榮譽。

一之瀨家的大名甚至連從國外留學的阿卡韵都知悉的很清楚,但阿卡韵因為政治立場關係而選擇無視了一之瀨家的千金。與貴族不同,阿卡韵其實是由鄰國派來的暗殺者。雖然不幸的對一億元的獎金給誘惑了,但在平時對於這個國家的人都會提高著警戒。一之瀨灰也不例外。

一之瀨發現阿卡韵並不打算持續接下來的交談之後也不打算回應,少女兩人就平行的走了各自的路。

總算在兩個小時的掙扎之後她們到達了一個有門的場所,一之瀨對看了她一眼的阿卡韵點了頭之後,阿卡韵輕輕的推開了門。

「哇!有新人了啊!」綠髮的異色瞳少年興奮的詢問,他穿著能看得出來是細心裁縫過的表演服裝,雖然是自然捲的髮型但也看得出來是整理過的。他接著說:「如果みか哥哥大人也來就好了!」

「喂,拌太你不要興奮過頭喔」在少年身旁的紅髮少女嘟著嘴吐槽著,她望下了背後的青年一眼之後也向兩位少女前進。

「初次見面,我是碳碳·采佩什,同是女性的傢伙在果然比較心安呢。」少女優雅的用兩手拿起裙子之後鞠了躬也握了手,她穿著華麗的洋裝,手上還有不同顏色的珠寶吊飾,從此能夠看得出來她像一之瀨一樣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地位的人。

「這位是影片拌太,後面那個抽著雪茄的青年是庫瓦金斯基。」在兩位少女簡單提了一下自己的名字之後名為碳碳的少女介紹一下她身後的兩位男性。

「我是拌太,跟碳碳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幼馴染喔~雖然常被誤會說是變態但是我只對みか哥哥大人有興趣所以不要擔心!」少年擅自向兩位少女也握手,之後想起了自己與兄長的所有美麗回憶之後高興的在房間裡跑了一圈。

「跟那位小姐說的一樣,我是庫瓦金斯基,因為很長所以叫我呱呱就好了。」打扮紳士的青年單腳跪地分別親吻了兩位少女的手背之後回頭抽了自己的雪茄,他拿出口袋裡的撲克牌,然後問了兩位少女:「要不要來一場?」

兩位少女很有默契的搖了頭,她們左顧右盼了之後互看了一下。

「吶,我說,這邊的人也是跟我們一樣要來參加遊戲的嗎?」灰悄悄聲的在阿卡韵耳邊說著,她判定阿卡韵的信賴程度比裡面的任何一位還要高於是打算詢問她。

「誰知道,要不要問一下他們的目標?」阿卡韵斜眼看了另外三位,然後跟拌太對上了視線。

「討厭~我也想跟妳們咬耳朵~」拌太不假思索的說,然後衝向兩位少女們的面前。

「拌太!喂,呱呱你也來說聲拌太吧!」碳碳看到了不讀空氣的拌太打算衝上去打了一下他的頭,但隨後也對兩位少女示好並且也表明想要參與對話。

「我可沒興趣參與小姐們的Girl's talk呢。啊,雖然中間有個變態。」青年繼續抽著雪茄,然後開始自顧自的玩了撲克牌。

「我想問的是,你們都有什麼目的?」阿卡韵深吸一口氣之後問道,筆直的看向了房間的每一位,而其他人在發現阿卡韵的嚴肅之後也跟著站直看向了她。

「我的目標是永遠跟哥哥在一起的權利,據說參加這個遊戲就可能得到!」拌太興奮的跳了起來,隨後發現被在場的其他人用鄙視的眼神看了之後傻笑得站正。他並不介意旁人對他的禁斷的兄弟之外的評論,只是發現現在並不是抒發兄弟愛的場合。

「喂,這種願望怎麼想都跟來這邊無關吧!我的話對現在居住方式很不滿,我想要毀滅世界。」常人會把她這句話當作是瘋話,但由於她眼神的認真、銳利、以及攻擊性,在座的每一位都當作是實話。

「我沒有什麼目標,就當作大叔我是被騙進來的吧。」呱呱敷衍的輕笑,之後繼續說:「以防萬一到時候被誤認成是遊戲的黑幕,我還是說一下我的意圖好了。我是個自由作家,是來這裡取材的」

「我是想要城堡的繼承權。」「我想要獎金。」青年按了一下自己的帽子之後將話題轉給兩位少女,兩位少女也筆直的將自己的目標說了出來。

在五位紛紛說了自己來到這個怪異場所的目標之後,在他們身後有到聲音響起了:「我是遊戲的Game Master山令,看來這下所有人都到齊了呢!」

從房間的中央響起了不明的聲音,這下大家才發現中央存在著音響。他們首先疑惑的互相看了一眼,然後朝著中央集中決定去細聽裡面的聲音。

「總算來了嗎...」他們異口同聲,他們無論是誰都沒有在同個地方瞎耗到遊戲開始的打算,也並沒有那種「跟大家都成為好朋友」的友好心態。

雖然目標是不同個,但在場的任何一位都有可能成為阻礙自己目標的人—他們想著。同時也對每個人相異的目標感到奇怪,但現在沒有餘力去那麼想了。

難道是因為每個人收到傳單的內容都不一樣嗎...阿卡韵心想,但她不管抱了什麼決心都打算得到一億元。

「先來說明一下大家最期待的遊戲獎品好了!每個玩家都有機會得到各自的獎品,但是這個名額就只屬於其中一位玩家。那一位玩家呢,會是通過九回遊戲的最後勝利者!在這其中,只要不違背遊戲各自的規則用什麼行動來取勝都是可以原諒的喔♥」那道聲音繼續說明著。

「等一下,但是總共才五位參賽者,怎麼需要九回遊戲呢?」碳碳有禮貌的舉起手詢問,她不安的思考著其中的矛盾。若是只有五位玩家的話恐怕一回遊戲就已經足夠了,她想著。

「妳想的沒錯喔!可惜你們五位只是第一輪遊戲的玩家,其他參賽者也在其他地方進行他們的第一輪遊戲喔!你們在之後就可以見到他們了,真開心呢。」那道聲音天真無邪的說著,並且顯露出的雀躍的情緒。

「他們的參加條件也跟我們一樣是有什麼目標的人嗎?」拌太從原本的興奮狀態之後冷卻下來了,而他冷靜的樣子比在場的任何一位看起來還要冷酷。

「你們在那之後就會知道了喔!」聲音敷衍的回答。

「你同時也是他們的Game Master嗎?」一之瀨用她轉了一圈她的手背,這個是她平常思考時慣用的動作。

「你們在那之後就會知道了喔!」聲音敷衍的回答。

「既然問題都回答完之後~那麼我們來進行期待開心的第一輪遊戲吧!第一輪遊戲是——陷害遊戲。」聲音燦爛的宣告。

而在場的所有人都被聲音製造的不安之情襲擊了。

明明只是序章但還是想要來說廢話的後記:

隨便隨便的開了一個坑,意識到九回遊戲好像是個大坑所以今後應該會隨便填一填,很大的機會會懶到變成只有對話的莎士比亞流劇本,或者是乾脆連想都懶得想直接把劇透全部打出來之後完結~

總之,本意是想要寫個paro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如此奇怪的東西。

嘛,反正沒人會介意吧(棒讀)

接下來還有幾位角色打算出場,比如說謎之少女怪怪、JK的瓜瓜、眼鏡大姐姐小蝶等等角色!目前打算性轉的人物就只有拌拌、我、還有山令而已(原因只是因為我個人感覺而已,而且兄控的弟弟真可愛!我的話我只是想要把我自己描述得更不像自己,山令則是因為沒有說明性別就當作性轉了。)

總之,請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4)

© 小戰士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