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戰士呱呱

不會停歇的。

【ブン幸】cleared

※隨便寫的,是首很差的詩

※半年前說好要寫的,今天草草完事

※原本是想要放在memo那邊的,但是內容意外的多

※所以其實也是memo,我有緣再填吧(....

太陽在明亮的天空照料在整齊相兼的停車線,

旁邊的海水上面依稀透著有些泛黃的反光,

海洋旁的沙灘的顏色也漸漸變得黯淡。

並沒有行人的聲音,充斥的只有不同車子的引擎聲。

還有我一個人的腳步聲。

路邊的花朵提醒我了過去的女朋友們怎樣都好的笑顏,

而你假裝堅強的面具佇立在這些笑顏。

不一樣的是,你的笑顏對我來說並不是怎樣都好,而是非常重要。


今天的你依舊在醫院望著我現在看到一樣的風景。

「一定很無聊吧,僅僅只能望著而不能感受到想要感受到的事物。」這片明亮在你心中甚至是或許暗沉的黑暗。

我可以了解你,

因為我對自己無法像副部長一樣跟你分享夢想感到遺憾,

我僅僅只能呆呆的看著你的衰退。


想著之餘,

不知不覺已經偏離原本要去的學校走進了你所在的醫院。

與剛才不同的是,現在的不再只有我一個人的腳步聲了,還有許多活得跟你一樣的人的悲嘆之聲,

我並不知道這些聲音是從哪裡而來。但是這些聲音更肯定了

我的決心:我會在你背後推動你的。

無論是你對未來的希望與絕望、夢想的執著、希望的追求、甚至是你對於自己的人生的意義,

我都會去一一包容、推動、完成的。


「文太你並不需要對我這麼好啊。」要是你知道我的決心的話一定會說出這段話的,

為了不讓你說出這段話,我決定將這個決心成為我心底最深處的秘密,

這是就連無所不知的你也不知曉的秘密。


你總是說你一無所有,

但是一無所有的你,擁有的是我對你的感情。

epilogue:我交了這首詩當作我的語文作業,沒想到老師居然評論說:「丸井居然寫了首情歌啊,要好好珍惜女朋友喔。」

也是嘛,從日文的第二人稱之中是看不出你的性別的,但想到了老師將你形容成女朋友這件事情我不禁竊笑。

你不會是我的戀人或者是女朋友。

但是情歌的話,我既不會同意也不會反駁的。

评论(1)
热度(6)

© 小戰士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